兔子与停机坪

所有的梦和情诗 都是易碎品。

【GGAD】格林德沃被通缉的一天


#麻瓜AU


#一个源于微博的脑洞。


0.

社团大佬格林德沃被通缉了。


不,不是摇滚社团。

也不是煤气灶维修与保养社团。

总而言之,不是你想的那种普通社团。


那么此时此刻,被通缉的社团大佬格林德沃先生在干嘛呢。


他翘着二郎腿坐在电脑前,冥思苦想地回复自己的通缉公告。


1.

“今日通缉!

盖勒特·格林德沃因未能遵守规定被惩教署通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请拨打警方电话。”


通缉信息在社交网站发布的第三分钟,警长邓布利多就接到了来自通缉犯格林德沃本人的电话。


“吵个架而已,阿不思。”


“这里只有邓布利多警长。”


“那么好吧,我尊敬的警长。”电话那端的格林德沃重重地叹了口气:“这里是三分钟以前刚刚被您通缉的盖勒特·格林德沃。”


“自首请按1,畏罪潜逃请按2。当然,作为警长,盖勒特,我不太建议后者。”


邓布利多悠闲地剥了一颗柠檬糖扔进嘴里,格林德沃甚至听得见对方牙齿咀嚼硬糖时发出的嘣嘣脆响。


他默默咽了一口口水。半分钟以后,格林德沃在电话那端喊道。


“阿不思,你又在吃糖了!我听见了!”


而此刻回应格林德沃的,就只有嘟嘟嘟的电话忙音了。


2.

邓布利多警长屏蔽了格林德沃先生的电话。


手段毫无新意却效果显著,同他们每次吵架时一样。

格林德沃放弃了拨打邓布利多警长的手机号码。很显然,他也不能去打警局的办公电话。


最终,他选择通过回复警局的通缉令以取得与邓布利多警长的联系。


“冷静,我尊敬的警长。我会去自首的。”


一分钟以后他便收到了回复。来自人尽皆知的警界精英阿不思·邓布利多。


“风里雨里,警局等你。”


格林德沃一把阖上笔记本电脑,心如死灰。


3.

当格林德沃先生挂断了第五十六个关心自己安危的手下电话时,邓布利多警长下班回家了。


他们交换了一个冷冰冰的亲吻。


“你还在生气吗,阿不思?”格林德沃试探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们说好的,暂时不公布我们的关系。至少,不在你的社团里。”


“而你,邓布利多警长,因为我没有遵守约定,你就通缉了我!”


“至少我不想在抓捕你的兄弟们时听他们开口喊我嫂子,盖勒特。这太惊悚了。”


“那么好吧”,自认理亏的格林德沃先生放软了语气:“你打算什么时候把通缉令撤下来?”


回应他的是卧室门关上的巨响。


“等你来自首的那一天,我说过了。”邓布利多警长从门缝里扔出一个枕头。


“在此之前,做好睡沙发的觉悟吧,盖勒特。”


4.

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第二天就出现在了警局门口,这显然是邓布利多警长没想到的。


邓布利多警长瞪大了双眼,惊讶地看着格林德沃先生像变魔术一样从自己身后掏出一束玫瑰花。


“我来自首了。”


格林德沃先生说。


“罪名为爱。”


5.

托格林德沃先生的福,邓布利多警长又新添了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关于格林德沃先生的社团,关于自己的工作,关于他们的一切。

都令邓布利多警长感到头痛。


而此刻,他只想到一种解决方案。


他拨开警局门口蜂拥而至的人群。他的同事,他的朋友,以及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他迫不及待地去亲吻他的爱人。



END.

评论(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