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与停机坪

所有的梦和情诗 都是易碎品。

【臻强】恐龙饲养指南

恐龙饲养指南

林臻东X孙宇强


0.

你知道林臻东很有钱。

但你不知道他有钱到什么地步。


林臻东买下了一整个游乐场。

然后在里面养了一只恐龙。


1.

不,游乐场不叫侏罗纪公园。

恐龙也不是霸王龙。


人家叫做孙宇强,年龄三十余三,有名有姓,有零有整,是个考出了营业执照的正经恐龙。


恐龙来游乐场五年了,平时勤勤恳恳努力工作,虽然脾气很差、起床气也大,但好在招小朋友喜欢。


恐龙凭着在游乐场免费发放气球并合影的工作热情,赢得了众多儿童的如潮好评。


竞争压力时刻存在,对于恐龙来说也不例外。


就算你是一只绿色毛绒远古动物,也逃不过游乐场濒临破产而带来的失业危机。


2.

林臻东真的不爱玩碰碰车。


他只是无法拒绝游乐场老板带自己考察设施的盛情邀约。


林臻东本着体验项目的心态坐进了碰碰车里,在脑子里草拟与游乐场的合作协议。


接着他看到了什么。

一只绿色恐龙,正手握方向盘,猛踩油门,横冲直撞地朝他飞驰而来。


“兄弟!借个光!”恐龙高声喊道。


林臻东回头,只见恐龙驾驶着碰碰车从他面前呼啸而过,在不大的场地里追逐着游乐场老板的座驾疯狂撞击。


“我一不缺勤二不早退!爪子受伤了也坚持工作!我不就多送小朋友几个气球么你他妈竟然解雇我!”


林臻东从小就被教育要保护野生动物。

保护欲在那一刻得到了升华。


合什么作。


林老板说了,统统买下来。


3.

有员工建议老板把恐龙关进笼子里,但林臻东坚持孙宇强没有攻击性。


“你们看,他会说人话,他可以跟我沟通。”林臻东说着,把手伸向恐龙脑袋。


孙宇强立即心领神会地咬了一口。


林臻东被前呼后拥地送进了医院,挂了三个吊瓶,说是预防禽流感。

而始作俑者孙宇强也难逃认罪伏法的命运,被有关部门关进了黑漆漆的碰碰车大棚。


林臻东躺在病床上接到秘书举报,半夜偷偷从医院翻墙去动物园帮恐龙越狱。

绳索、卡车、干粮,一应俱全。林老板甚至设计好了偷渡路线。


但就是没带大棚钥匙。


会说话的恐龙朝他步步逼近,巨大的绿色阴影笼罩了心如死灰的林臻东。


孙宇强发出响彻天空的悲鸣,恐龙举起了锋利的爪子。


他从大口袋里摸出一根香烟。


“兄弟,借个火。”


4.

“你转过头去。”

接过打火机的恐龙命令他。


“我不。”

林臻东斜倚在栏杆外,梗着脖子,颇有一翻英勇就义的架势。


恐龙跟林臻东大眼瞪小眼好一阵,终于认命地叹了口气。

尖锐的爪掌粗暴扯开禁锢着自己的绿色表皮,从里面探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他甩开连着汗水糊在脸上的碍眼长发,迫不及待地吸一口烟。


烟蒂燃了一半,孙宇强突然意识到林臻东还看着自己。于是他无辜地抿起嘴唇,毫不在意地朝栏杆外的人类吞云吐雾。


“你看到了我的真面目。”

孙宇强望着林臻东,眼神肃杀。


林臻东咽了口唾沫。


“规矩我懂。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5.

孙宇强出不来,但林臻东可以进去。


林老板示意恐龙退后,在确认对方左摇右摆地抵达了安全距离之后,爬上卡车一脚油门轰翻了碰碰车大棚。


林臻东抹一把脸上的灰尘,将它们偷偷蹭到恐龙白白软软的肚子上。


孙宇强正费力地把手从爪子里掏出来。他扒拉着自己褪变干净的恐龙皮往身上套,只留一条绿色的尾巴在空气中左摇右摆。


恐龙还想开口说什么,被林臻东打断了。


林臻东一把捧住恐龙的后脑勺。


“兄弟,接个吻。”


6.

吻上孙宇强唇瓣的那一刻,林臻东偷看到了恐龙羞成红色的漂亮尾巴。


END.

评论(15)

热度(8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