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与停机坪

所有的梦和情诗 都是易碎品。

【死鬼CP】我的一家

亲情向。
一家四口的日常。


鬼怪先生在大扫除时发现了池恩倬小学时期的作文。
他掸了掸练习簿上的灰尘,就着正午温暖的阳光,坐在床边认真阅读起来。



我的一家
池恩倬

我叫池恩倬,今年九岁了。我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家里的成员分别是鬼怪叔叔、使者叔叔,德华哥哥还有我。

鬼怪叔叔今年九百三十九岁了,但他看起来很年轻。叔叔长得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除了胸口总插着一把剑。每次我怕压垮他、想帮他拔出来,他总会忍不住想要打我一顿。后来使者叔叔教育了我,如果把剑拔出来,鬼怪叔叔就会死掉。在这里我要向鬼怪叔叔道歉。
叔叔,对不起。

叔叔是一家公司的大老板,据说很有钱。但我觉得是骗人的,因为他连冰淇淋都舍不得给我买。
鬼怪叔叔喜欢让我坐在他的腿上晒太阳,他会揉我的头发,问我长大以后想不想当他的新娘。每次我都说不想,因为如果答得不好,使者叔叔就会带我走。

使者叔叔是个长得比鬼怪叔叔好看一点点的人,他喜欢穿一身黑,戴一顶黑色的帽子。我最喜欢干的事就是陪使者叔叔去干洗店送帽子,因为回来的路上叔叔会给我买很多好喝的酸奶。

我晚上喜欢跟使者叔叔一起睡觉,使者叔叔会给我讲有趣的鬼故事。可是鬼怪叔叔也想听有趣的鬼故事,所以我和鬼怪叔叔经常因为这件事打架。我们约定谁赢了就能去使者叔叔的房间睡觉,当然是我赢的次数比较多。
有一次,使者叔叔偷偷告诉我,我总能跟他一起睡觉,不是因为我厉害,而是鬼怪叔叔每次都让着我。我觉得自己赢得很不光彩,流下了后悔的眼泪。后来我也学会了要多让着鬼怪叔叔,使者叔叔夸我长大了。

有时我也会跑去使者叔叔的房间门口偷听睡前故事,但鬼怪叔叔总会把使者叔叔的床板压得发出刺耳的响声,我就什么也听不到了。
说真的鬼怪叔叔,你该考虑一下减肥了,至少别再吃那么多的肉。吃太多肉对身体不好,我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继续帮我写作业,带我逃课出国旅行。

当我实在睡不着,我就会跑去德华哥哥的房间,让他陪我练习绑人的技巧。

德华哥哥有些奇怪。
他不喜欢任何人,只喜欢银行卡。

这就是我的一家。

我爱他们。



鬼怪先生合上了练习簿。
他笑得十分温柔,眼神里还带着那么点骄傲和自豪。

鬼怪先生拨通了侄子的电话。

“德华呀,今晚加班,马上出一本小学满分作文精选集。”

END.

评论(24)

热度(9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